星期二, 6月 11, 2013

六月的一些小事情。一。

生活依舊忙碌,身邊好友依舊叫我別這樣忙忙的。

六月是個又傷感又快樂的日子。傷感不提,六月是我的生日月呢。今年轉字頭了,踏入三十歲。未來讓我寫寫一些關於生日的大小事。

在三十歲前一天,我真的仆街了。哈哈,不是粗口,我真的在街上仆倒了,醜態僅比大字型趴下好一點。約了v吃生日飯,穿了媽早前買的裙子(連同事都說裙子好看,我媽太厲害了)。為了那裙子,買了一對有點高的platform鞋,那樣穿更好看些,結果仆低了。

我也不是完全不穿高跟鞋,一點點斗零踭的、船踭的都會穿,很間中很間中,比如飲宴或見工。可是,platform鞋呢,上一次穿,應該是中三(!),那時相當流行。印象中,我穿那鞋子時,一點也不辛苦,而且健步如飛! 可能因為鞋子稍稍有點鬆吧,而且後踭比前面高一點,加上久久未穿過,早上穿好落樓,有一種在學踏單車的不踏實感覺。回去後,同事說鞋子很好看,但要小心別仆倒,傷到星期一上不了班(這算咀咒嗎?)

一直小心翼翼,下班後買了鞋貼,可是貼不穩就甩了。一直到吃晚飯還相安無事,以為可以如從未發射的槍一樣從未仆倒。結果,還是在諾士佛臺人最多的時候在那石屎路上仆倒了。仆倒時還聽到一兩下驚呼,哈哈。v驚壞了,在一旁談天的男子立即上前扶我起來。右邊膝頭擦傷了,流了丁點血,腫起來,但還好沒大礙。換著從前,我應該會想找個地洞鑽下去,可我這次沒有,只是覺得「噢,有點醜呢,不過幸好有人幫忙」。我真長大了呢。

大概我還真有點嚇倒了,第二天穿平底鞋仍有點像要跌倒的感覺。回想起那一跌,我真覺得自己像一隻很大的蕃薯,哈哈!! 如果你們星期五晚在諾士佛臺見到一隻很大的蕃薯跌下來,那就是我啦。

我真不是穿有跟鞋的人呢,繼續腿粗粗的四處奔跑吧!

又,希望生日前跌光了,生日後不要再跌啦,哈。
 

 

8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啊! 無事了!^^

      刪除
  2. 歡迎來到三字頭…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多謝你的歡迎,好賓至如歸啊!

      刪除
  3. 保重。

    又又,我走路時常會預想萬一跌倒時該如何是好(真的會想到做出單手側身翻騰一周半落地 --- 但絕對做唔到嘅),咁樣反而會無咁易P架...

    回覆刪除
  4. 我七八年前都 pk 過,仲打了個跟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打跟斗?你肯定你是PK而不是玩雜耍?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