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7, 2013

六月的一些小事情。三。

本來約了e在六月的第一天見面,說不如去high tea,後來她那補習孩子要加鐘來溫習考試,只能約晚上。她連連道歉,我說:別傻啦,能見面,簡簡單單去吃蕃茄通也很快樂啊!

和v說起吃晚飯的事,她說可能訂不到位啊。我說:不要緊啦,吃蕃茄通也可以啊! 她叫我別傻啦,她訂的餐廳也有蕃茄口味的菜式。

友都待我很好,總想為我預備特別的、好吃的,讓我過一個不一樣的生日。

大家應該會禁不住問:你真的那麼喜歡吃蕃茄通嗎?對啊,星座冰室的蕃茄通是我的最愛。不過,除此之外,我只是突然覺得,原來能和喜歡的親友聚在一起,做平常喜歡做的簡單事情,就已經有「這樣過活真好」的感覺。

我還有很多不足、不少徬徨和憂慮。可是,我擁有的也很多,比如愛。

4 則留言:

  1. 要求愈簡單,
    苦惱愈會少!

    ps: 我喜歡食粥多一點!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吃碎牛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