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5, 2013

六月的一些小事情。四。

早陣子把自己第一個自製的八達通皮套弄掉了,一直說要為自己弄個新的。由於要做的事情太多,就一直擱著擱著。

然後,生日前夕和v吃晚飯,她送上一個顏色很美的藍綠色皮套。用料很好,有點小details。最重要的是,有頸繩的! 為甚麼我像很震撼似的呢?因為我本打算為自製的皮套加一個皮套位,穿一條頸繩,以免再掉失。這麼巧,v送的皮套也顧全了這一點,而更好的是,這頸繩還可以調校長度。

我喜歡它的實用。我喜歡它的顏色。我喜歡它的設計。我喜歡它和你的桃紅色皮套成為友愛皮套。

其實,我最喜歡它的是,它再次提醒我,妳如何在日常中想念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