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7, 2013

多士沾太陽蛋汁就是你

早上吃一份完整的早餐,是一件很奢侈的事,因為要提早起床嘛。

有些人喜歡外賣早餐,踏著上班時間死線趕回去,在辦公室慢慢吃飽才工作。如果要吃一份完整的早餐,我倒喜歡待在茶餐廳吃,寧願早點起床,也要在茶餐廳吃那立即捧上的餐點。

那天點餐,我說:「B餐麵轉米粉餐肉轉腸仔(因為餐肉浸著油!)要太陽蛋凍奶茶少冰淨係奶茶拎走。」我想,阿姐應該會想把我拿入廚房煎來吃吧。如果點餐點得麻煩要槍斃,我應該死了十世啊。

又,我喜歡把太陽太留到最後,把蛋把吃掉,然後多士沾著蛋汁吃。十。級。好。吃。這個吃法在大學時才開始。記得三年級時,每個星期五早課後,我們都一起吃早餐。有同學每次都用多士沾蛋汁,說很美味,我就試著,一試不得了,以後就喜歡這樣吃。

每次沾著蛋汁,一口口吃下多士時,把美好的回憶的吃下去,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