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9, 2013

很多個我

有網友在面書頁留言說,你在這裡的文字和blog裡的感覺很不一樣,在這裡很躁底。我笑說,對啊,我這人很分裂。

我開始想,有這麼兩個地方真好。朋友總說我寫出讓人感到溫暖的文字,我想,那是需要時間沉澱出來的感受,所以在網誌上我總像個長氣的婆婆,綿綿地絮絮不休。而一些比較即時的反應,就在面書上三言兩語的宣洩,也就是沒多經過沉澱的想法。宣洩完,我還是那麼的溫柔(!)啊。

不知為什麼,小時候的我很會收藏,越大卻越渴望把自己的所有所有想法分享,特別是透過寫,讓大家看到很多個都是真的我,亦讓我感到被愛包圍。

希望能一直一直寫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