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3, 2013

六月的一些小事情。四。其實你要知道


身邊總有你覺得自己待他不夠好,但他一直無私待你十級好卻以為自己待你還不夠好的朋友。

i約我上班前見面,給我送禮物。她一臉不好意思的說,抱歉這陣子太忙,沒時間好好預備禮物。而事實上,她為我預備了30樣不同的小吃(餅、糖果、朱古力等),還有一樣自製的生日咭。

每年她回加拿大探親,她都會帶大量(!)手信給我。雖然她個子小小大大力,但要佔據她的行李箱空間,要她遠遠給我送大堆禮物,我心裡總不好意思。她之前帶了一款西式叮叮湯給我,超。好。吃。她今年七月回去,我說請她幫我買一盒湯便夠了,甚麼都不要買。然後,她說,ok,我會買「一些」(!)回來給你。

其實你要知道,你待我真的好得太過份了,寵壞我! 記住,只要買一盒湯便夠了! 哈哈!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和我一樣異性戀傾向的同性好友
      (嘩,解釋得好清楚! HAHA)

      刪除
  2. 30款~好厲害!怎樣裝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細細粒糖啊朱古力啊咁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