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8, 2013

餵吃

 
五、六月約會不斷,自然是吃過沒完,結果胖上加胖,變「月半」了。
 
最近發現真的不行了,要清清腸胃,吃得清淡了,溫柔地抱抱內臟。不過,我的同事總很愛我。未到午飯時間,便給我一件士多啤梨蛋糕。午飯時,同事把頭伸出partition,說要讓我喝梅子酵素。那時我正在喝奶,她就說:那下午茶吧! 下午茶時間想喝要叫我啊!
 
下午茶時間,走到阿姐的位處和她談事情,她說:噢! 正想找你! 喝不喝蘋果茶?我剛開了。那蘋果紅茶香香的,是我之前送她的生日禮物。返回座位,就發現同事把紅豆麻糬手信放在我的桌面。
 
我告訴老泥明,同事可能怕我減肥成功,所以不斷餵飽我。說起買了很似鉛筆碎的wheat bran,和老泥明打趣說起,不可以把我剛買回來的wheat bran放在當眼處,否則同事大概會以為我壓力大到吃鉛筆碎,為免我看不開,繼續狂灌我吃吃喝喝,使我飽到不能做傻事。
 
這樣我覺得自己在公司很像一個bb,一個大bb,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