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3, 2013

你看我看你看他看你

現在習慣了,每星期四都會把《100毛》借給斜後面的無聊仔同事看。

上星期四,我說:你慢慢看吧,我看完了。
他說:我知啊。
我說:你怎知?
他說:你常傻笑啊。
我說:什麼?我已盡量沒有笑出聲……
他說:(邊模仿我邊說)你笑到個身震晒!

心裡一寒,立即想:噢,我平常那些抓背拉bra帶拉筋縮作一團都全被他看在眼裡啊。事實上,我覺得公司這種座位安排,看似很有私隱、實質總有一對眼睛在斜後的設計,很值得北韓參考。


2 則留言:

  1. C

    大部份公司都這樣設計, 互相監視, 不過, 大家依然會上FB, WHATSAPP, 釣魚, 發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我見識太少了! 身邊的朋友的辦公室一般也沒這樣呢。
      你說得沒錯啊,大家還是河水不犯井水的樣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