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9, 2013

重疊的心靈

同事間,我很喜歡糖果媽媽。我們特別投契,她間中會給我發whatsapp訊息,分享生活、有趣有意思的資訊或文字、為我打氣……

今天她給我訊息,問我會不會覺得她平時說話有點倔,實情是一點也沒有啦。我回答她後再告訴她,她想法正面,懂得欣賞和關心別人,不會別眼光只放再人家的缺點上,把別人的不是掛在嘴邊,這都是很讓人欣賞的地方,所以我特別喜歡和她溝通。

她說,你也是啊,所以我也很喜歡和你聊天。

我說,好朋友總有一些共通的地方,才會相交相知吧。她說,對呢,朋友就是一面鏡。

我說,嗯,那我應該高興得多,因為照鏡時變得很高啊。

你和你的至友的心靈哪一塊重疊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