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9, 2013

但願但願

幾年前,教《水調歌頭》。那班學生嘛,一說到學詩詞,不是呵欠連連,便是皺眉投降。

於是,我一開始播了王菲版本的《水調歌頭》。我想這樣真不錯,用這麼美的歌聲,讓大家知道詞也可以這麼動人啊,完全不難欣賞。

怎料,學生劈頭問:miss,乜歌黎架?咁老土既。

我心裡想:啊﹗我已不是播鄧麗君的版本(這版本我也十分喜歡!),竟然說老土! 果然是不同年代的人啊。

不過,做人真不能太一廂情願,哈哈。

,應應節,歌聲流轉流轉,真好。中秋節快樂

4 則留言:

  1. 算把啦,播多啦A夢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啦A夢也老了 ,
      現在的流行看什麼呢?

      刪除
    2. hahah多啦A夢又嫌低B喎!

      刪除
  2. 可惜,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