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0, 2013

說髒話的小孩

姐的老闆是個醫生,待人相當好,有個美滿家庭。他有個五歲的孩子,以為這樣的家庭,都希望孩子斯文有禮。實情是老闆愛說髒話,也常在孩子面前說。後來,老闆和姐分享了關於孩子的兩件趣事。

有一次,老闆娘買了一件衫送孩子,孩子試完後走出來對老闆說:爸爸,我係咪有型到仆街呢?

另一次,孩子約朋友到家玩,朋友想帶兩個表弟一起來。孩子問準媽媽後,對朋友說:好丫,咪叫埋兩條蛋散黎囉﹗

而老闆的感想是,孩子說話很惹笑。

我想起,我爸媽也是很會說髒話的人。媽說那時我才三、四歲,有一次,我和姐玩時,她惹惱了我,我立即衝口而出:我x你老母啊﹗我媽第一秒嚇呆了,下一秒憤怒了,問:你講咩話?我立即知道自己出事了,立即說:無……無野啊﹗我媽說:再俾我聽到你咁講野,我搵針線連住你個嘴﹗

關於家庭教育嘛……

2 則留言:

  1. 自從林老師事件後,竟然走出好多人(包括有D打壞傳道)話爆粗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