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7, 2013

那些曾經不羈的男子

其中一個讓我有時間流逝的感覺,是這年多一些男友人的改變。

L那時背著女友把面書的合照全刪掉,然後加入工作間偶爾認識的火辣女生;後來還是和女友結婚了,常常分享二人的生活照。H吊兒郎當的,有彷彿數不盡的女友,和A交往中,又暗地裡約會B,發掘無限可能;這年把女友帶來聚會,也不停在面書發出甜蜜(肉麻)的宣言。C從沒有怎樣分享感情事;終於,他把和貼著額頭、水中親吻等照片上載了。

這些,既不意味著什麼,又意味著什麼。

4 則留言:

  1.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把自己的親密照放上面書?
    私人照片。。。。
    很難明白!!!!!
    是宣示主權?
    還是要讓人家肉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人不同吧,我相信有人只想分享生活的。
      我想,自己接受不了便不拍,別人拍也不用看那那麼嚴重,他們不介意便可以。

      c

      刪除
  2. 他把和妳貼著額頭、水中親吻等照片上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打少左個她字啫,哈哈,怎可能是我?

      c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