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4, 2013

你何以眼睛閃閃凝視我

坐在客廳,我的腦海突然浮起一個內有一隻八爪魚的魚缸。是我的八爪魚嗎?大概是造夢吧。
 
突然,同屋捧著一個大魚缸,放在電視機上的架。我問:為甚麼會有一條八爪魚?他說:你買的啊! 我想了想,大概是我把它收起了,說:啊,我以為是一個夢,原來我真的買了。
 
我想,為甚麼我要把牠收起來呢?我看著看著,魚缸內的八爪魚的八隻腳在游,眼睛閃閃的看著我。

在床上,我應該睜開了眼睛,想起了八爪魚paul。我想,如果要起名字,到底該為這八爪魚起甚麼名字呢?
 
鬧鐘響起,我起來了。我發現我不知道剛才在思考的時候,我到底是醒著,還是仍在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