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9, 2013

有時沉默比較好

盲目的人啊
我害怕狂妄因而
一一細讀你的話
我打住了
看來你思緒多混亂
的感嘆以免落入
辯論者的角色
我選擇沉默
讓風繼續滑過髮絲
讓暴烈化作溫柔

3 則留言:

  1. 如果風
    可以化成利刃
    桶穿你的心
    盲目的人啊
    希望你有臨終前掙開眼睛
    看到淌血刀鋒上
    我給你最後的一個笑容

    回覆刪除
  2. 願那風
    括向你腦袋的同時
    也撫平你腦海中的亂紋
    滑過你胸膛的同時
    也傳遞我內心中的溫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喜歡。謝謝你。
      c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