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8, 2014

每一件小事都能成就幸福。

上星期五,幸福滿滿。很同意老泥m的看法,要立即記下來。

===
 
一.
塗了新指甲油,是尷尬的啡灰色,喜歡。
 
二.
回公司時正想張口咬手上的芝士火腿牛角包,無聊仔同事剛回來。
無:唔好咬啊﹗
我:點解?佢會痛?
無:佢會喊架!……(扮聲)好痛啊!
我笑翻了。
 
三.
同事送我三顆在阿信屋絕跡已久的超好吃抹茶果仁朱古力,還送上朱古力情報。
 
四.
Happy Fridayi來跟我吃午飯,還借我厚睡袋。
 
五.
打算跟i分享抹茶朱古力,送上一顆,她送我同樣的抹茶果仁朱古力和咖啡果仁朱古力各一包。心有靈犀啊! 又,一顆換兩包,好抵。
 
六.
i到工廈內的曲奇店買曲奇,自己也買了,超。級。好。吃。
 
七.
正惆悵羽絨的事,姐便剛好找我上她的家吃火鍋,順便拿羽絨。
 
八.
出了bonus
 
九‧
午飯回來,無聊仔同事說覺得我很開心。
我:點解咁講?
無:你笑囉!
我:我平時成日都笑架喎。
無:笑都有分好多個層次架嘛!
我:咦?做開戲架喎你!
無:少少啦!
我:係啊! 我今日真係好開心啊。
無:點解?因為出左bonus
我:唔係喎! 我唔係咁膚淺架囉!
 
十.
放工相約好朋友仔同事友愛地去atm再看指甲油再買健康飲品再步行到長沙灣回家放下睡袋,然後出發往姐家。
 
同一天發生,每件事都讓我很快樂。所以,幸運的我,今天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快樂啊。
 
願大家都幸福一直收心裡。

1 則留言:

  1. 很對。

    下面是幾年前寫的,
    有時一看笑笑。
    http://freshdesigner.blogspot.hk/2010/08/blog-post_11.html#comment-for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