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7, 2014

再轉化

細雨的周日
他們把你放進
一個冷冰冰的鐵泵

我為你
選擇一小片草地
把教我用小鐵泵的人的話全都
拋諸腦後
明明我留心傾聽
明明非常留心
卻搞錯了

你沒有好好的散落草地
白色的粉末堆成小丘
我用手輕輕撥動
手背是雨
手心是你

他們說
這裡環境不錯可惜今天下雨
我想
感謝雨水
溫柔送別

4 則留言:

  1. ...手輕輕撥動,最後的一次接觸,真的就是溫柔的送別了。

    回覆刪除
  2. 常在心間,
    永遠守護!

    回覆刪除
  3. 緣起緣滅
    隨風飄落
    願你的心情
    也轉化

    從不捨, 到接受
    從哀痛, 到順變
    從惜別, 到珍重

    從雨後, 告別淚光

    手背是雨
    手心是你
    身外雖別
    心內永存

    加油...!

    回覆刪除
  4. 感謝各位,我好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