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14

最近

最近,我常常有「怎麼辦?」的感覺。好些身邊的朋友都察覺出我的異常,送上慰問和支持。

我想,這包含很多因素,實在不好說。我沒有很傷心或什麼不快,只是不知為何,我無法真切快樂起來,而這我不好說明。

明明已經很幸福,卻無法快樂起來,實在使我更困惱。

夜靜,有時我會閉上眼默默向我假設存在的主宰傾吐。當嘗試這樣赤裸,眼淚常會禁不住流出來,靜靜地毫無預告地。

生命的惶惑,到底要怎樣才能消散呢?

4 則留言:

  1. 是否找個專業人士談談, 或有心結看似解了, 實尚未解?

    回覆刪除
  2. 最否有點幽郁?
    如果是長期性,
    要找人開解下。

    回覆刪除
  3. THANKS ALL! 我會好好料理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