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8, 2015

很想把回憶都抹掉偏偏連呼吸都想起很想重新重新重新開始奈何現實現實地讓肺部一邊運作一邊撕裂

2 則留言:

  1. 妳好,我是位台灣人,一年前看到您的部落格
    覺得妳的文字很讓我感動,便訂閱了下來
    偶爾看到妳的心得,或是隻字片語,都讓我偶有收穫
    或是觸動,妳可能覺得沒什麼,我卻因為這樣有了慰藉

    我想跟妳說的是,雖然妳住在離台灣千里之外的香港
    我卻因為妳的文字,得到幫助
    而遠在香港千里之外台灣的我,儘管只是個局外人
    但我還是想告訴妳,在妳想不到的地方還是會有人會關心妳,支持妳,希望妳開心

    希望妳能快快快樂起來: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我要點時間沉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