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6, 2015

get my life back


近來,心煩的事很多,內心常常很惆悵。

因為一周病假,讓我稍稍放慢腳步。其間,為朋友做了一個手縫的雙面袋。很久沒專注做手作了,選布、坐下構思、落手做,一針一針的盡力做到準確平均。花了十多小時完成,雖然不是完美,但做完內心還是有點不想送出去,哈哈。

專注專注地做,雖然用神,但心頭反而感到輕鬆不少。我想,或許自己不應過份緊張工作,是時候get my life back﹗始終,工作不是人生的一切,沒有東西能單獨佔據人生吧。

嗯,願稍後返回工作崗位後,仍能好好做到這一點。

又,願我能再多來這園地。因為,能想能寫於我來說,能讓我的人生變得更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