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9, 2017

范婦人的生活練習

這個網誌在2007年開始,十年了﹗


曾經在這裡結識了很多朋友,甚至有些見過面,也有變了好朋友的。從前,我以為我會一直寫下去,結果有一天,我停下來了。有段時間嘗試重新提筆(嗯……是提起指頭),但中間還是又停了。這不多不少反映了我混亂的心思吧……腦海像被翻開的抽屜,然後東西亂亂的堆這堆那。

哎,我話太多。我想說,我快結婚了(終於)。很快身分不一樣,生活不一樣,唯一不變的,還是提筆去寫的渴望。加上早陣子看到老朋友雲的雲的專頁,就想著想著。因此,在新人生即將展開的時候,我開了一個新的網誌,希望好好記下生活經驗和感受。

還是那麼渴望被閱讀。老朋友記得找找我﹗


也開了facebook page,以便聯繫:范婦人的生活練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